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建豪新专辑周渝民免费Rap F4或在电影合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8:02
F4有望重组
F4有望重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近年主攻偶像剧,例如《下一站,幸福》、《拜金女郎》;相隔3年,他回归乐坛推出个人国语专辑《C'est La "V"》,希望透过唱片与粉丝分享个人对爱、信念及生活的看法。吴建豪说:“新碟基本上由我来构思,再与唱片公司沟通,是一起合作的成果,是我最真实的感受,当中讲的爱包含爱情、友情及所有的爱。”

  吴建豪表示新碟有很多外国制作人帮忙,他还邀请F4拍檔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新歌《DO IT》合唱Rap的部分,他笑说:“当然朋友不会算钱啦!”吴建豪坦言仍会拍偶像剧,因为演戏与唱歌很不同,成功感也不一样,唱歌的反应就在你面前。问他喜欢那一样?吴建豪说:“我希望成为全方位艺人,暂时不会拍戏,专心做好这张专辑宣传,我当年来台湾的梦想,也是想推出唱片。”

  F4或拍戏“合体”

  当年凭组合F4横扫东南亚,新碟又邀请周渝民客串,吴建豪有否想过摆脱F4的影子?他说:“我不会去想是否摆脱,每个人也有过去,F4时期会令人起鸡皮,可是每个人也有过程,回想起来仍是很开心及温暖。很多事情来得很快,但太快的回应却不是百分百准确;相反,现在一步一步走下去,来得更真实。”问他现在“单飞”也很开心?吴建豪说:“是!这是人生最开心的时间。”他表示与F4队友仍有联络,也相信F4会再次合作。问到会是合作拍戏?吴建豪说:“可能过几年会拍电影,拍剧太花时间又花钱,我们每个人的身价已不一样呢!”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