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遭保安揩油愕然 网友留言怒骂过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6日07:58
保镖揩油张柏芝 表情销魂到位
张柏芝武汉捞金会干爹 遭保安袭胸粉丝怒骂 点击查看组图
张柏芝武汉捞金会干爹 遭保安袭胸粉丝怒骂 点击查看组图

刘若机场遭“胸袭”
张馨予惨遭袭胸
蔡康永“胸袭”林熙蕾
GaGa雷人装外出用餐
柳岩尴尬遭男选手袭胸
王菲遭“袭胸”
孟茜陷“袭胸门”
明星惨遭袭胸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31岁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协议离婚后,前日于武汉连踩两场,成功测试吸金力及受欢迎程度不减,同时也被发现疑似被人在混乱中遭揩油,有保安被拍到一手搂紧柏芝开路,右手似是触及柏芝胸部,不少粉丝阅过照片后在网上留言怒吼,力挺偶像。

  柏芝和霆锋协议离婚后两人继续各有各忙,虽然在婚姻路上触礁,柏芝却并没有停下脚步,前日于离婚协议后首度亮相武汉,连踩两场剪彩活动,为时十分钟的剪彩活动,柏芝稳赚三百万,同时吸引近千巿民争相围观,可谓吸金力及受欢迎程度均火爆。不过,前日混乱的情况下,柏芝被摄得疑遭胸袭,“胸袭照”昨即在网上疯传,不少粉丝均大感愤怒。

  表情有点愕然

  前日活动开始前,已有近千市民聚集,大会早已安排20多保安随行,连不少传媒也被隔在外面,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负责近距离保护柏芝,他施出右手搂紧走在他身旁的柏芝,先是搭肩膀,其后更发现伸手在栢芝右边腋下,触及其右胸侧,柏芝表情一度有点愕然,其后为顾及大局,大方地展开笑颜。

  而记者就遭胸袭一事以短讯向柏芝经理人周小姐查询,问到柏芝是否知道此事?有没有提过被人胸袭?以后出席同类活动时会否要求加强保安?可惜直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

  天气影响拍摄

  昨日,柏芝于宁波继续为电影《河东狮吼II》开工,但由于当地近日天气很差,令拍摄受阻,若继续受到天气影响,电影有机会要延迟杀青。另外,前日柏芝于武汉出席剪彩活动,原来武汉对“锋芝”来说曾经发生过难忘甜蜜回忆,2006年11月,新婚的两人首次同台演出便在武汉。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