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海选虞姬”首次曝光 刘烨曝张震可能明年结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6日07:54
《王的盛宴》发布会
《王的盛宴》发布会

  本报宁波讯 昨日上午,开拍已五个月的电影《王的盛宴》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首次召开发布会,导演陆川携主演刘烨、吴彦祖、秦岚、沙溢等集体出席,海选出来的虞姬、广东姑娘杜娟首次亮相。发着高烧的刘烨话很多,一度爆料称张震明年结婚。据悉,《王的盛宴》今年10月底才能杀青,上映时间最快也要到明年。

  吴彦祖:接演项羽压力不小

  出生于美国的吴彦祖扮演霸王项羽,有记者质疑其能否胜任,陆川却认为,吴彦祖身上有绅士的感觉,和贵族背景的项羽比较相似。吴彦祖说,全中国都知道项羽是谁,自己压力不小,但因为从小看父亲唱京剧《霸王别姬》,对这个角色还是有不少认知。

  《王的盛宴》里最重要的女性角色吕后由秦岚担当,秦岚说:“陆川说我是长得像虞姬的吕后,便说服了我。”而昨日陆川也承认,霍思燕取代的是开机仪式上露面的杨幂,他解释说:“杨幂的工作太多,实在没有档期配合,我这个戏又需要很长时间。”对此霍思燕则称不想多说,希望大家把目光放在电影上。

  刘烨:把它演成第二部《天堂口》

  昨日发着烧的刘烨首先透露说,自己为扮演刘邦练了肌肉,“历史上刘邦是走小鸡贼路线的,但我觉得他还是有草莽气息,需要有力量上和项羽的对抗,不然也镇不住手下这么多人。”

  这部电影是刘烨和吴彦祖、张震继《天堂口》后的再聚首,对此刘烨语出惊人:“开拍前我们就对陆川说,你放心,我们一定合力把它演成第二部《天堂口》。”

  当记者问到刘烨和吴彦祖都已结婚,张震的个人计划是怎样时,没想到刘烨又开始爆料:“张震也快了,可能是明年吧。这可是私底下聊哎呦,我烧糊涂了,忘记现在是记者会啊!”张震则立刻顾左右而言他。

  揭秘虞姬

  去年,《王的盛宴》曾在一万多人中海选虞姬,最后选出了22岁女孩杜娟。据杜娟本人口述,她来自广东河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记者从网络搜索发现,杜娟原名何杜娟,出生于198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07级专科。

  昨日不少人对此人选有异议,陆川解释说:“我和她聊天,问她有什么愿望,她说她到了一定年龄就相夫教子,这像虞姬能讲出来的话。我只是想扶她一把。吴彦祖眼睛能电人,但杜娟能扛得住吴彦祖长时间的凝视。”刘烨则表示:“她是除我太太和秦岚之外,能满足男人幻想的女性。”(特派记者 杨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