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李光洁《幸福速递》首曝剧照 张嘉倪难掩哀伤

2011年08月25日22:20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倪哀伤眼神十分动人
张嘉倪哀伤眼神十分动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7电影作品《幸福速递》曝光首幅剧照,画面唯美伤感,小丑痛苦地躺在地上,张嘉倪饰演的女服务员表情惊讶又心疼,看来是场十分纠结的感情戏。

  《幸福速递》讲述了一个关于珍惜幸福的故事,由张嘉倪和包贝尔领衔主演。剧中包贝尔扮演一个小丑造型的快递员,没有一句台词的女主角张嘉倪则爱上了这个又穷又平凡的小丑,珍惜了幸福。

  从张嘉倪的装扮来看,她扮演的角色应该是一个小吃店的服务员,而包贝尔的小丑造型十分绚烂。从这张剧照可以看出,正像马戏团里的小丑一样,他给别人带去欢乐而自己忍受了不为人知的辛酸。

  没有台词的服务员爱上小丑装扮的快递员,素净的容颜与绚丽的色彩相交映,相《幸福速递》中一定有别样的精彩。

  “7电影”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全程战略合作,将是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光洁、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默(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磊(在线看影视作品)7位国内一线男星每人将拍摄一部电影短片。目前,王学兵、李光洁的作品已拍摄完成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其他导演的作品正在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