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的盛宴 陆川《王的盛宴》海选虞姬 > 《王的盛宴》新闻

《王的盛宴》众主创亮相 新人“虞姬”难掩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21:14
众主创在现场
众主创在现场

最新海报露面
最新海报露面

  搜狐娱乐讯 由英皇电影、中影集团、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柏合丽传媒集团、盛唐时代产业投资集团公司联合出品的《王的盛宴》于今日(8月25日)在浙江宁波象山影视城举行全球首次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的场地是戏中刘邦的皇宫,为电影中其中一场重要场景,让这次《王的盛宴》首次发布会加添意思。曾执导《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等的国内著名导演陆川,带领剧组主要演员跟传媒朋友见面,不但有戏中三位帅主角、来自两岸三地的红星刘烨、吴彦祖、张震,更有国内著名演员秦岚、高洁、霍思燕、聂远等出席,阵容盛况空前,吸引过百传媒到场采访,热闹非常。

  发布会率先由饰演韩信的张震打头阵先出来跟传媒见面,他直言认识了导演陆川很久,去年陆川给他说了《王的盛宴》这个故事,他听后便二话不说决定接拍。当主持人问他现在的拍摄过程怎样,他笑说:“其实之前曾跟刘烨、吴彦祖两人合作,我们三位的性格都不同,所以合作起来十分有意思。加上剧组有很多前辈及专业人士,是一个很好的经验,令我在拍摄过程当中很愉快。”这次张震再跟两位合作,他自言有点不同:“毕竟都相隔很多年了,刘烨都有了孩子,吴彦祖成了人家的丈夫,两人都成熟了。不过工作上大家仍然有默契,私下感情亦不错。”

  及后由饰演楚霸王项羽的吴彦祖牵着饰演虞姬的杜娟出场,成为最新一代的“霸王别姬”。有“小周迅”之称的杜娟还是个新人,对于首次会见记者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对于能演虞姬这个角色,她感激陆川给予这个机会:“我觉得很幸福,我也十分喜爱剧组的愉快生活。我在这数月里学会了很多,学到应该用专业的态度去拍戏,对手又全是前辈级,他们都很乐意指导自己。”至于被问到跟吴彦祖合作的感受,反被吴彦祖抢答过来:“我们还未开始有对手戏!”在旁的杜娟补充:“希望快点拍完。”这话引起全场发笑,她才自觉说错了话,红着脸立刻纠正:“希望快点开始拍摄!”

  最后登场的是饰演刘邦的刘烨与吕后秦岚,由于主持人数次提及刘邦是农帝,将主题放在“农”上,刘烨刚出场便立刻纠正主持人应以“王”为主题,非“农”也,甚有气势。传言刘烨说他自己跟刘邦很相似,他否认说过这话,并补充可能两人都姓刘,有同一样的血统,所以有亲切感。刘烨自觉角色是一大挑战:“由年青演到老年,年龄上的差距令我演出时感到有点压力,需要去克服它。”至于饰演吕后的国内著名花旦秦岚,亦细心为在场的媒体朋友说几个电影的亮点:“电影有很多不同的角色,情节人物都丰富而多采。整个制作及团队都十分认真,服饰和道具都是华丽而考究,当然更不用说,有吴彦祖及张震两位帅哥同场,令人更开心!”当主持人问刘烨同一条问题的时候,他刻意不提秦岚,两人互相斗气,场面有趣。刘烨还笑说他的报复心很强,气秦岚忽略了他也是一位师哥。

  另一内地演员奇道形容象棋的棋子就好像每一位戏中的演员,所以送了一副象棋给导演陆川,祝愿他下一场最出色的棋。导演表示拍摄过程困难、艰苦:”十分感激演员及工作人员的互相配合,还承诺了刘烨12月要拍毕,因他已接拍的另一部片子要开镜了!“

  最后,导演陆川、演员刘烨、吴彦祖及张震一起向在场媒体揭示最新的海报,海报上面以最新的书法字体写上“王的盛宴”四字,气势磅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