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乐团合唱团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40
琉森节庆弦乐团
琉森节庆弦乐团


  琉森节庆弦乐团于1956年由沃尔夫冈·施奈德汉由和鲁道夫·鲍姆加特纳成立,拥有一些传世的古老乐器以及悠久的历史传统,这些都突显了琉森节庆乐团所拥有的独特气质和不同凡响的国际声誉,也使得他们被认为是数十年世界领先的室乐团之一。

  乐团定期在欧洲和世界音乐中心巡演,并经常参加各种世界音乐节演出。自1998年以来乐团由阿希姆·菲德勒担任指挥。
  琉森节庆弦乐团长久致力于早期音乐和新音乐的创作对话。乐团演出的曲目广泛,从弦乐合奏到室内乐,从巴洛克时期的作品到当代音乐。在乐团成立的50年多年里,琉森节庆弦乐团首演了著名作曲家的数百件作品,并与马克西姆·温格罗夫、萨宾娜·迈耶、詹姆斯·高威、高利亚·巴列夏、列昂尼达斯·卡瓦高斯、亚历山大·朗奎茨等很多世界著名的独唱家合作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