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声乐独唱艺术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31
袁晨野
袁晨野


  袁晨野,著名男中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毕业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

  他曾在休斯顿大歌剧院、旧金山歌剧院、芝加哥歌剧院、华盛顿国际歌剧院、圣·路易斯歌剧院、科罗拉多歌剧院、加拿大国家歌剧院、英国威尔士国家歌剧院、香港歌剧院、上海歌剧院及北京国际音乐节等诸多世界著名歌剧院及国际舞台,主演过《弄臣》、《茶花女》、《假面舞会》、《阿依达》、《魔笛》、《唐·璜》》、《丑角》、《卡门》、《浮士德》、《小妇人》、《咏·别》、《赵氏孤儿》等20余部歌剧。

  他还曾经与费城管弦乐团、芝加哥交响乐团、巴尔的摩交响乐团、德国班贝格交响乐团等顶级乐团合作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海顿的《创世纪》、勃拉姆斯的《德语安魂曲》、德沃夏克的《感恩赞》以及叶小纲的《大地之歌》等世界名曲。还在美国,芬兰,新加坡,香港 北京等地成功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

  除了活跃于国际舞台外,袁晨野还为中国观众所熟悉: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春节歌舞晚会、俄罗斯中国文化年闭幕式等演出。同时,他还是中国音协金钟奖以及央视第十二,十三,十四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美声组的评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