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指挥家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7:10
尤里·特米尔卡诺夫

  俄罗斯著名指挥家尤里·特米尔卡诺夫毕业于列宁格勒音乐学院,曾担任过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以及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圣彼得堡爱乐乐团的首席指挥。

  特米尔卡诺夫在前列宁格勒小歌剧舞剧院开始他的指挥生涯。1966年,他在第二届全国指挥大赛中获一等奖,使他有机会指挥前苏联各大乐团。两年后他出任前列宁格勒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兼指挥,带领乐团赴德国、意大利、瑞典、美国以及日本等国家巡回演出。1977年他被任命为前列宁格勒基洛夫歌剧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1980年,他出任英国皇家爱乐乐团首席客席指挥。在英国,他的名望很高,几乎指挥过所有英国著名的乐团。

  特米尔卡诺夫指挥的表现力极为细腻丰富,肖斯塔科维奇《第7交响曲》是他的“拿手好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