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热拍 为90后重温经典老港剧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5:59
假如我是真的海报
假如我是真的海报


  搜狐娱乐讯 联合了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万茜、王雨、木兰等年轻时尚演员阵容,也有实力干将吴大维、盖克、周波鼎力协作的的纯爱大剧《假如我是真的》在京紧张拍摄中。该剧围绕真善美、假恶丑这样一个主题,讲诉了一个贴切现实环境,却不落俗套的关于真善美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最令人期待的是,该剧将港台老片《吉星拱照》等多部经典影片剧集的情节及桥段融会贯通到了一起,打造了一部属于国人的都市情感大戏。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方力申饰)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抠门老板钱大年(吴大维饰)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与一群善良的同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与老板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在此期间他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更了解到了真的“我”为何物,真的“我”又该如何生存下去。

  这部分的情节难免让人回忆起曾经的一部经典老剧,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香港喜剧《吉星拱照》。周润发饰演的林宝生是香港富豪,与表妹玉仙已订婚。但宝生厌恶未婚妻的庸俗,不甘陷入平庸的婚姻,于是决定逃婚,并要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出走的第一天,他碰巧来到了一个慈善晚会,认识了晚会赞助商东东快餐店的老板及其妹妹,之后成为了快餐店的员工之一,并与老板的妹妹相爱。

  对于错过如此经典的老港剧集《吉星拱照》的90后们,《假如我是真的》算是出品人陈勇送给90后们的一顿饕餮盛宴,让90后在欣赏现代剧的同时,重温老港剧集的辉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