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范玮琪对话田歌 婚后首次电视专访

2011年08月25日15:57
范玮琪
范玮琪


  有着“疗伤歌后”称号的歌手范玮琪一直以清新自然的风格深受歌迷喜爱,长达十年的黑白配恋情也备受关注,这次做客《光荣绽放》对话主持人田歌,也是范范婚后首次电视专访,无论是爱上她的爱情,爱上她的音乐,还是爱上她的性格,本期节目将为大家完整诠释爱上范玮琪的种种理由!

  “我的爱情不美化”

  作为婚后的的首次专访,范玮琪唱着那首《最重要的决定》走上了《光荣绽放》的舞台,完美的现场演唱和幸福的状态,赢得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和祝福,在主持人田歌的提问下,范范说出了自己婚后生活的种种变化和细节。当主持人田歌问道:“结婚累吗?”范范却说自己不是很会操心的人,完全是新郎在操办,只要按时赴约就可以。节目现场,范范讲述了她第一次带黑人见父母的情景,不仅如此,范范首次揭秘了她婚后的约法三章和深切感受,而范范和黑人吵架时有何和好妙招?如何对付老公的“花痴”心理?十年恋爱走进婚姻究竟是一个怎样的重要决定?是否曾经动摇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我的音乐似氧气”

  出道十年的范范每年都会有新唱片出现,十张专辑,一百多首歌曲,面对这样一个海量成绩,主持人田歌现场给范范出了道难题,让她选出三首最爱的歌曲,范范究竟做出了怎样的选择和解释呢?节目中会揭晓答案,很多人说范范的歌曲可以疗伤,可以抚慰人的心灵,当范范听到主持人田歌对她的歌曲也有这样的评价时,她说自己要感恩。而在节目中,范范说出了怎样的创作经历让观众大吃一惊?又为何说自己的歌中有氧气?节目现场她又给观众演唱了哪首有着里程碑意义的歌曲?范范9月9日的北京演唱会造型有何别出心裁的创意?《光荣绽放》范玮琪专访敬请期待。

  “我的性格很阳光 ”

  范范谈起自己的性格,和主持人田歌很是投机,范范竟然几次要求碰杯祝福成为很好的朋友,范范和主持人田歌为何如此兴奋呢?节目中将为大家揭晓。很多人了解范范是通过她的歌曲或者微博,现实生活中的她在群星璀璨的娱乐圈有着很好的人缘,谈及和姐妹的情谊,范范说出了自己交友的条件、不能接受的朋友表现以及做人的底线,每一句话都是真切而有说服力。当主持人田歌很形象的问及范范“你是太阳还是向日葵”的问题时,范范说:“我可能是根靠边边的草,因为我总认为不一定要在最耀眼的位置才能做最耀眼的人。”节目中将为大家呈现一个真实可爱的范玮琪。

  无论是爱上范范的歌曲,还是爱上范范的性格,无论是羡慕她美丽的外表还是幸福的爱情,相信在这期《光荣绽放》范玮琪的专访中,每一位观众都会找到爱上她的理由。

  范玮琪婚后首次电视专访,对话田歌,更多精彩内容,2011年8月30日BTV文艺频道21:25分《光荣绽放》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