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丹琳紧身衣性感亮相《杀狼花》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5:56
女主演宁丹琳、甄锡
女主演宁丹琳、甄锡

宁丹琳亮相发布会现场
宁丹琳亮相发布会现场

主演宁丹琳、甄锡、黄海冰
主演宁丹琳、甄锡、黄海冰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新版《亮剑》、《杀狼花》、《江南传奇之十五贯》举行联合发布会,随着首版《杀狼花》片花的公布也揭开了该剧神秘的面纱。

  忙于在横店拍摄新戏《江南传奇之十五贯》的宁丹琳昨日抵达北京现身新戏《江南传奇之十五贯》和《杀狼花》发布会现场,一身红色紧身衣让大家颇为震惊,女大十八遍,脱胎换骨,没有《家有儿女3》中小雪的影子。当主持人问道,自从拍了《家有儿女3》的宁丹琳一直以清纯派的形象出现,这次挑战性感,出演杀狼花的夏宝珠,会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宁丹琳自信满满地在台上大胆宣言:“只要你们看《杀狼花》,看夏宝珠,我就会让大家在坐的每一个人眼前一亮,所以一定要关注《杀狼花》。”

  《杀狼花》花开六月剧情步步惊心

  发布会现场首先曝光了《杀狼花》的十分钟片花,节奏明快、情节紧张,令观众过目不忘。电影手法的剪辑令影像颇具冲击力,在发布会现场,主演依次介绍了各自在剧中的角色,黄海冰在剧中饰演一名中共地下党员沈柱城,宁丹琳则饰演杀狼花成员夏宝珠。

  《杀狼花》是一部动作突出的强情节剧,集抗战、复仇、暗杀、情感于一体的新型红色题材剧。故事区别于以往的谍战剧或战争戏,宁丹琳在剧中饰演的夏宝珠是一个上海女人,因此被剧组称之为“上海一只花“,她是四个女人中最有魅力、最漂亮、最张扬的女人,脾气很暴躁,但是勇敢果断,这部戏中,宁丹琳各种装束变幻莫测,将性感妩媚、风情万种的女杀手演到极致。

  据悉,该剧今年底将会由多家重点城市主流大台跨年播出,明年六月登陆卫视。

  《江南传奇之十五贯》横店开拍清官来断家务事

  除去故事设计,从演员阵容上就能看出几分喜感,“三德子”赵亮和“石榴姐”苑琼丹演绎母子情,挑战小市民角色,曾在《家有儿女》第三、四部系列中扮演夏雪的宁丹琳,此次出演娄阿鼠的原配妻子毛妹,与娄阿鼠颇为恩爱,却与婆婆矛盾重重,更是因此闹出种种稀奇古怪蹊跷之事。香港演员高雄也演绎大反派娄万宝,一展多年深厚演技。几位与生俱来身负喜感的草根派喜剧明星,为侠义共聚一堂,各展风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