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康永设计女鞋卖2000 章子怡范冰冰均“插足”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5:38
蔡康永设计女鞋每款卖2000
蔡康永设计女鞋每款卖2000

范冰冰也心仪蔡康永的设计
范冰冰也心仪蔡康永的设计

章子怡脚蹬CAI鞋
章子怡脚蹬CAI鞋


  能让章子怡、范冰冰、林熙蕾、小S、谢娜、侯佩岑、林志玲、林心如等大牌女明星都成为某双鞋的忠实拥趸,并且有的还乐滋滋在微博上大秀特秀,这背后的“超能力”恐怕非人缘超好的“康永哥”莫属。作为娱乐名嘴的他,最近转行担任女鞋设计师,亲自设计高跟鞋。接受记者采访时蔡康永透露自己如此多方跨界,是因为“如果没有这些尝试,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有趣地活下去。”

  每款女鞋价格2000元左右

  8月9日,范冰冰一身休闲打扮外出,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脚上穿的正是蔡康永的高跟鞋作品。近日杨澜做客李静的节目,两人穿的都是蔡康永设计的女鞋。

  蔡康永身份多元,这次设计女鞋,也让粉丝意外。记者在网站上看到,他设计的女鞋样式新颖,每款价格在2000元左右,鞋上面有一些关于“FindmeTrueLove”、“Isee”的隐藏文字,蔡康永还专门为每款鞋赋予了“鞋语”,浪漫至极。

  说起创作动机,蔡康永透露:“设计高跟鞋可能跟我之前的生活有点关系,我作为一个在老派上海家庭长大的人,可能是比较熟悉这些东西。”蔡康永还表示,“我最新的业务是女星们叫我替她们的婚礼做独一无二的婚鞋。”

  从设计到选材“一锅端”

  与蔡康永合作的某女鞋公司相关负责人蒋美兰透露,很多名人担任设计师,只是挂一个名,对此蒋美兰说:“蔡康永凡事亲力亲为。他常常抽出时间来跟我们开会,一开就一整天,从提出概念、设计、材质选择、尺寸把握,他都有参与。他甚至自己跑到东莞的工厂和设计师开会,这鞋子就是他自己的心血。”

  记者提到,不少穿上蔡康永设计鞋子的女明星纷纷在微博上秀自己穿CAI鞋,是不是他们与女明星约定好要配合宣传,蒋美兰说:“女星们发照片完全是出于自愿。”蒋美兰还透露,由于蔡康永人缘好,得知他设计女鞋,不少女星打电话给他表示对他设计的鞋子感兴趣,“康永哥就慷慨地把鞋子送给对方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