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上经典》张蔷“霹雳”开唱 自曝天价出场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5:16
《爱上经典》张蔷“霹雳”开唱
《爱上经典》张蔷“霹雳”开唱

《爱上经典》张蔷笑谈商演趣事
《爱上经典》张蔷笑谈商演趣事

阿sa《爱上经典》掀起模仿狂潮
阿sa《爱上经典》掀起模仿狂潮
张蔷原音再现引爆全场
张蔷原音再现引爆全场


  她是中国第一代流行歌星,她是中国80年代内地流行文化标志;出道30年发30张专辑,销量超过2000万;1986年她与惠特妮•休斯敦、邓丽君等一起被评为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女歌星,成为首位登上《时代周刊》的华人歌手……她就是创造华语歌坛最多奇迹的“迪斯科女皇”张蔷。8月25日(周五)晚23:37分,张蔷用她独特的金属嗓音“霹雳”开唱,轰炸云南卫视《爱上经典》现场,掀起前所未有的迪斯科狂潮!

  创造乐坛神话 引领一代风潮

  俗话说“出名趁早”,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华人女星16岁便早早出道,她凭借首张专辑《东京之夜》独具特色的金属音色掀起了中国流行音乐的狂潮。在刚出道的2年内,张蔷以惊人的速度发行了19张专辑,创造了歌坛神话,至今仍无人超越!她的《爱你在心口难开》曾被邓丽君、凤飞飞、高胜美、阿宝等无数知名歌星翻唱,经典程度可见一斑。而她当时的爆炸头、蝙蝠衫、健美裤、蛤蟆镜等前卫造型更是让她成为80年代无数年轻人竞相模仿的对象。《爱上经典》现场,阿sa、大鹏更是以一身爆炸头、蛤蟆镜、健美裤形象翻唱张蔷的经典歌曲《月光迪斯科》,让在场所有观众激动之余蠢蠢欲动。

  笑谈商演趣事 曝天价出场费

  出道之后迅速蹿红的张蔷,自然商演不断,演出几乎场场爆满。节目现场,她笑谈曾与周晓欧一起演出的趣事:“当时在体育馆演出,观众激动得直往下扔钢镚儿,我们就拿帽子兜钱,一场下来好几斤!”并曝自己曾一场2000元的演出费,她笑称“在别人八百我两千的年代,真是天价了”。

  铁杆粉丝现身 不吝传授金属音秘笈

  出道三十年,张蔷的唱功不仅没有衰减,歌声里更多几分沧桑与释然。8月25日23:37《爱上经典》意外出现了怎样的“大牌”铁杆粉丝?向来“淡定”的张蔷因一段怎样的VCR激动不已?打开话匣的张蔷滔滔不绝地讲述起与粉丝之间的种种趣事,引全场爆笑!应粉丝要求,张蔷不吝传授独门金属音秘笈,《爱上经典》原音再现,戴军笑称“演出都不用加效果器了”!

  8月26日22:15云南卫视《爱上经典》还将推出“台湾校园民谣”专场,唱响记忆中最美好的校园情怀。孟庭苇、“南方二重唱”再次到场助阵,与戴军、王婧一起分享校园民谣时代的青春往事。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