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包小柏电影处女作今日首映 静家族王婧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5:09
王婧与包小松“甜蜜情侣”
王婧与包小松“甜蜜情侣”

完美结局
完美结局

王婧
王婧


  一直活跃于音乐界的著名的音乐人包小柏,这几年不断增加各种新的身份。近日,“导演”又成了他的新头衔。电影短片处女作《无镜的爱》成为他进军影视领域的首部作品。包小柏再这部电影里身兼“编、导、演”三重角色,首次“触电”便如此“深入”让业内刮目相看。

  包小柏此前曾多次在不同场合表示做“导演”一直是自己的梦想,但自认为积累还不够,没有做好充分准备。这次由某著名视频网站发起的,全部由音乐人跨界拍摄的短片系列活动,给了包小柏一个机会,对于这“不期而至”的契机,包小柏虽然表示压力很大,但最终还是完美的交上了一份答卷。

  本片讲述的是“狗仔”与明星的故事,题材的灵感来源于生活的观察,身为明星的包小柏,自己的明星朋友都难免受到“狗仔”的追踪,对于这种职业,明星们是既爱又恨。“明星”与“狗仔”成为当下娱乐界中关系最为微妙的一对欢喜冤家。我们经常可以从各种媒体看到某某明星抱怨“狗仔”干涉其隐私,然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没有“狗仔”的存在,明星之所以为明星的价值将都打折扣。包小柏曾爆料,甚至有记者租下其对面的车位半年之久,只为了抓拍他每晚带谁回家过夜。

  正是出于对“狗仔”的这种“纠结的情结”,包小柏从生活出发拍摄了这样一部电影。并且片中的男女主角均邀请真正的明星来参演。这其中,饰演男一号的是包小柏的哥哥,著名音乐制作人包小松;而女一号,则是《美丽俏佳人》的甜美女主播,“静家族”的王婧。

  这两位虽然不是职业的演员,但在片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尤其是王婧,这位近年来人气蹿升的美女主播,除了在主持界独树一帜外,在时尚界也颇具人气。长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成为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本次出演包小柏的《无镜的爱》同样也是王婧第一次“触电”。

  在此前在北京举办的新片试映会暨新闻发布会上,王婧的表现被包小柏大加赞赏。试映结束,现场的近百家媒体与业内资深人士也对王婧的表演称赞不已,有媒体在现场质疑王婧是否真的没学习过表演,如此到位堪比职业演员。甚至有媒体王婧是否从此就要转型做演员了。王婧表示“这次只是一次尝试,看看自己有否做演员的潜质,没想到受到如此抬爱,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这部由包小柏导演,王婧与包小松主演的《无镜的爱》今天起开始在网络上首次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