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1.2万美金买礼物 庆祝新男友40岁生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4:53
安妮斯顿(右)与男友(资料图)
安妮斯顿(右)与男友(资料图)

  在爱情和时尚方面,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毫不吝啬。最近她花了1.2万美元买了一件颇有历史的皮夹克,送给新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这件上装曾属于著名电影演员詹姆斯·迪肯(James Dean)。

  ShowBizSpy.com网站报道,安妮斯顿买衣是作为贾斯汀40岁的生日礼物,1.2万美元的价格虽然不菲,但对拥有1亿身家的安妮斯顿来说,不过是沧海一粟罢了。

  知情人说:“他们的恋情就像一部真实的童话,美丽得让人难以置信。”沉浸在甜美爱情中的安妮斯顿甚至开始写诗,还在一次宴会上,当着朋友和家人的面,为贾斯汀朗诵出自己的第一首诗作。朋友说:“自从与布拉德分手后,她从未对其他男人如此钟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