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冬雪》紧张后制 打造唯美复古风年代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3:56
江夫人冬雪
江夫人冬雪

敬天冬雪
敬天冬雪

沈希廉冬雪梁迎
沈希廉冬雪梁迎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豪门大剧《冬雪》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此剧云集了刘雪华、刘丹、吕颂贤、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思懿、杨舒婷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明星。作为一部充满韵味,复古的江南水乡风格的优秀作品,从服装造型到道具布景都投入了很大精力。演员阵容更是不能小视。加上跌宕起伏的剧情,相信会为观众带来一餐视觉盛宴。

  故事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华盖坊的豪门兴衰,以及江沈两家的恩怨。女主人公冬雪以其坚韧不屈,善良温柔的性格打动了每一个人。港台演员的加盟更是为《冬雪》带来琼瑶范儿的苦情风格。而秦海璐的加盟为此剧增色不少,并很好的诠释了冬雪这个温婉,善良,坚强的角色。可谓看点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