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吴克群首次挑战男男恋 正面回应大黄蜂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3:56
吴克群、凤小岳可爱连拍
吴克群、凤小岳可爱连拍

\吴克群、凤小岳和正妹
\吴克群、凤小岳和正妹

吴克群、凤小岳玩桌上足球
吴克群、凤小岳玩桌上足球


  偶像剧《料理情人梦》即将在9月4日震撼上档,昨日剧组特地打出吴克群和凤小岳两位帅哥招牌做“正妹抢先看”活动,现场涌入百名慕名而来的正妹,全想一睹帅哥本尊。男主角吴克群和凤小岳传言不合,近期更是周刊的常客,没想到两人私下互动良好,在遇到敏感问题时,还能互相帮腔解围,吴克群笑说:“拍戏情绪来的时候,难免会擦枪走火,那是很认真的表现。”凤小岳则莞尔一笑说:“我反而觉得因为这事,我们感情更好了!更了解对方。”

  这次举办的“正妹抢先看”活动,吸引大批年轻女网友涌入会场,可见两位帅哥主厨的魅力锐不可挡。对于新戏《料理情人梦》即将问世,相当有信心的两人,认为此剧不只谈论料理与爱情,更牵扯出许多复杂的关系,让现场观众相当期待。在剧中身为大厨的两人,对于厨艺与爱情有不同的见解。吴克群认为女生在厨房穿围裙相当性感,对于爱情认为聊得来最重要,他严肃的说:“只有身材、脸蛋,每天只想炒饭也不对吧!”凤小岳则喜欢自己下厨,希望听到女朋友的肯定,对于爱情抱持着遇到才知道的冒险心情。

  对于剧中男男恋情愫的桥段,吴克群是首次尝试,他坦言很奇妙。凤小岳则是二度挑战类似角色,他认为在《料理情人梦》中的桥段是轻松、好玩的,对于将两位演员阮经天和吴克群做比较,凤小岳认为太害羞,在旁的吴克群也忍不住跳出来笑说:“这比问绯闻还尴尬,输了不服气,赢了也奇怪,有够别扭。”

  对于大黄蜂所惹出来的风波,吴克群笑说:“我再也不会把它开出去了,不然就把四个轮胎刺破。”对于千金的传言,他坦言是香港来的朋友,只是尽地主之谊,带她到处走走而已,是女方对大黄蜂很好奇,才会将它驶出。对于演艺圈文化不太熟悉的凤小岳,好友吴克群以过来人的经验传授几招,首要学习低调,再来要小心车牌英文数字连号的车子,但会不会因此就少出门不交朋友,吴克群笑说:“我们又不是木乃伊,还是会正常生活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