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明北京豪宅被爆价值5700万 与刘嘉玲为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3:35
姚明(资料图)
姚明(资料图)

  “姚明的房子租出去了,租客在家开party都开到楼道里了;有的还在楼道乱放垃圾。姚明再不管好租客,我就要告他!”前日,台湾作家李敖之女李文现身武汉,在“谈礼仪”的时尚讲座上提到姚明,曝光了姚明在北京的一处房产。李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并非有意暴露姚明的隐私,“但你的租客惹到我了,我就要给你曝光啊!”

  李文目前所住的北京银泰中心的柏悦居,位于长安街和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地带。在这里购买住房的大部分都是社会名流、娱乐明星等,如刘嘉玲。

  李文透露,不方便具体讲姚明房子的门牌号,但是确定姚明有一套房子跟她同层楼,还有两套在楼上,每套都是240平方米。

  记者在房地产网站查询到,柏悦居在2006年开盘时就以平均售价52750元每平方米开创了北京高档物业销售价格新高。“姚明是第一批在这里买房的,当时房子还没建好。这里现在要10万元一平方米,你算算姚明三套房子多少钱。”按李文说的价格,姚明这三套房子的资产高达7200万元,而如果按房地产交易网上的信息算,柏悦居240平方米的房子成交价是1900万元,也就是说姚明现房出手,至少都有5700万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