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 > 新闻动态

飞天奖高峰论坛:未来电视剧或在新媒体首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2:36
28届飞天奖落幕 海清蒋雯丽封后
飞天奖高峰论坛:未来电视剧或在新媒体首发 点击查看组图
飞天奖高峰论坛:未来电视剧或在新媒体首发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刘涛/图 李楠/视频)8月25日,“飞天奖创作与跨媒体传播媒体论坛”在京召开。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新媒体的兴起,电视剧在网络的播出已经日趋变热,而且以后也不排除采取电视剧在新媒体首播的计划。

  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发来贺信,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副司长宋鲁曼,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王丹彦,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庞微,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周莉等出席并致辞。

  在论坛的沙龙环节,与会嘉宾就“优秀电视剧的创作与传播”和“电视剧购销趋势两大主题”发表看法。搜狐视频、搜狐娱乐内容运营高级总监尚娜表示,之所以搜狐会用很高的价格购买互联网电视剧,因为优秀的作品会获得网民爱戴,跟传统的电视剧受到观众喜爱完全是一样的。“搜狐视频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带动下,已经连创记录。只要是优秀的,就是大家喜爱的。”

  尚娜表示,目前搜狐视频已经囊括了所有电视台的优秀剧集,年产量14000集电视剧会有占到35%会进入到网络媒体。业内人士表示,有了新媒体的加入,电视剧目前还不存在优秀的剧本被埋没的现象。而电视台代表也表示,他们选剧的标准依然最看重故事,以及是否符合频道需求。比如中央台是老大哥,会集中好剧,但湖南台就会市场化的东西多一些。同时电视台代表也澄清一个观念:“主旋律也有很多层次,包括诚实劳动致富也算是主旋律。”

  此外,业内人士还表示,目前有几个项目计划将在新媒体首发。

  继上届之后,搜狐视频再次成为第28届“飞天奖”独家战略合作机构。出了延续原有内容优势外,搜狐视频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特色,更专业、直观地使网友深入了解“飞天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