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醒《最佳现场》被李昕亮举证国外装阔追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1:49
最佳现场:苏醒国外装阔借车追女朋友

苏醒@最佳现场
苏醒@最佳现场

苏醒谢楠@最佳现场
苏醒谢楠@最佳现场


  人气偶像苏醒曾经在澳洲留学时,曾经历过一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日前,苏醒做客《最佳现场》,被举证团揭出老底,曝曾在留学期间,为追女孩找朋友借车装阔。

  携新专辑《进行式》做客《最佳现场》,有丰富舞台主持经历的苏醒,面对最佳举证团毫不显怯。可在早年留学澳大利亚时,苏醒却还是个有些害羞的男生。

  虽然在留学生涯中并不自信,但在面对自己的“心动女生”时,处于青涩期的苏醒做了件“勇敢大事”。举证团李昕亮举出例证:曾为了追女孩子,问朋友借车装阔。

  老底被挖,苏醒也大方的道出其中原因。为了博得心仪女生的好感,苏醒特意问住在市中心的朋友借了一部汽车,天天上下学接送。苏醒说:“当时我简直毫无造型可言,不帅,没钱。就只能在让女孩子感动上下功夫了。”而场上好友丹尼尔,则抱怨苏醒借自己车去追女生也就罢了,还抠门到把车开到没油也不加油。“那个女生家离市区来回得开一个半小时!”丹尼尔抱怨道。如此“重色轻友”的行径,让苏醒不得不拱手抱歉,解释在国外留学时手头紧张,十分感谢朋友的多方照顾。而李昕亮并没有就此打住,又连声追问“是否有追到”,苏醒大笑合掌,直呼谢谢,得意之色溢于言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