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暗香》王珞丹黄晓明斗戏 “小红帽”爱上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1:35
王珞丹俏皮可爱
王珞丹俏皮可爱

王珞丹与<a href=
王珞丹与黄晓明上演浪漫爱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珞丹、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家族商战剧《暗香》登陆云南、福建两大卫视,王珞丹在剧中饰演“灰姑娘”式的北京女孩伍月,与由黄晓明饰演的一心报复家族仇敌的男主人公程远上演了一段让人欲罢不能的爱情故事。王珞丹笑言,“伍月是单纯的小红帽,程远更像大灰狼,但小红帽和大灰狼爱得心甘情愿。”

  剧中,黄晓明演绎的程远霸道、冷酷,报复家族敌人时毫不手软,有时显得心狠手辣,一个不懂爱的大男人在遇到善良单纯的伍月后,却深陷其中,与王珞丹携手演绎了一出浪漫、笑料百出却又悲情的灰姑娘与王子的美丽童话。王珞丹说,“在这部戏中我有各种哭,看到黄晓明露点时被吓哭,被他的霸道气哭,被他欺负也哭,太开心了也会飙泪,两人分别时伤心地哭,用哭来表达各种情绪。”在谈起剧中角色时,王珞丹用“小红帽”和“大灰狼”来形容她与黄晓明饰演的角色。“伍月是善良单纯的小红帽。程远就是一头大灰狼,对敌人非常凶狠,但对真爱很专一,很深情。我想任何小红帽都是逃不出大灰狼的手掌心的,两人爱得心甘情愿、天崩地裂。”

  《暗香》自播出以来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王珞丹与黄晓明的搭档本身就颇具看点,何况商战片、言情剧一向拥有广大的受众群。英俊纯真的男女主角配上精致时尚的服装,再加上堪比浪漫韩剧的爱情、跌宕起伏的家族复仇故事情节,让观众欲罢不能。两人在该戏拍摄期间也屡屡擦出灵感的火花,黄晓明表示和王珞丹合作非常开心,“她的外表有种很个性、很张扬的美,是个性特别强的‘灰姑娘’,演戏也很真,很自然。非常勤奋,也很有天分,还挺幽默的,在一起拍戏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