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璇联手博纳强视 揭《第九个寡妇》神秘面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11:30

叶璇任出品人
叶璇任出品人

于冬夸奖叶璇
于冬夸奖叶璇

强视、叶璇、博纳、海润
强视、叶璇、博纳、海润

刘佩琦、叶璇、李东学领衔
刘佩琦、叶璇、李东学领衔

出品人之一任泉视频
出品人之一任泉视频

  搜狐娱乐讯 备受业内关注的史诗传奇巨制《第九个寡妇》于8月24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男主角刘佩琦、李东学双双亮相,而严歌苓笔下的“王葡萄”终于揭开神秘面纱,由最近人气暴涨的叶璇担纲出演。发布会上同时更宣布,该剧由“叶璇工作室”联合博纳影业和强视传媒共同出品,并在会上签订网络预售版权协议,该剧未拍先卖,成为业内佳话。

  叶璇推出工作室 博纳、强视、海润鼎力加盟:

  作为业内影视巨头,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与浙江海润、任泉工作室等鼎力加盟,与叶璇工作室共同出品该剧。发布会现场,博纳影业CEO于冬、强视传媒掌舵人游建鸣、浙江海润总裁赵岩森上台,纷纷对叶璇担任此次的出品人、制片人表示大为赞赏和支持,更是对该剧给予了很大的期望。于冬称,“非常感谢叶璇对《第九个寡妇》做出的贡献,在她的出众才能领导下,“九寡”未拍先火,仅凭借主创班底阵容便轻松博得好彩头,成为各大电视台争相购买的经典剧集,可喜可贺!”

  “叶璇工作室”日前刚刚成立,便已经出品、制作了《寻你到天涯》、《第九个寡妇》两部作品,并有多个项目已在筹备中,运作能力惊人。此次不仅出演女主角“王葡萄”,还兼任出品人、制片人的叶璇,同时赢得了圈内好友的加油打气,现场通过VCR播放了其好友高圆圆、黄奕、刘青云、任泉、吴彦祖、陈思成、任贤齐、黄晓明、等等数十位好友献上的祝福。

  严歌苓亲授“王葡萄” 叶璇成“第九个寡妇”:

  一口气读完《第九个寡妇》,早在三年前便买下原著版权的叶璇,把该剧作为工作室成立后推出的一个重磅炸弹,其魄力和眼光确实让平静的影视行业震动不小。而严歌苓更是亲授叶璇出演其笔下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神王葡萄”。

  严歌苓表之所以将该小说版权放心交予叶璇,就是看中她身上与“王葡萄”极为契合的“浑不吝”气质,聪明、无畏而表面还挺“拙”。严歌苓更对小说改编成电视剧剧本的思路大加赞赏,对叶璇为该剧所组成的“金像团队”充满信心。在采访中叶璇表示非常感谢严歌苓对其的信任和支持,并处处显露出对严歌苓的崇拜和喜爱之情。她称,“能够完成这样一部伟大小说的影视改编制作,是我莫大的荣幸,定不辜负严老师和众合作伙伴所望,倾我所能,制作一部精品电视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