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即将上映 黄奕愿与港导再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5日09:35

  演员黄奕昨天接受采访时说,她的新片《东成西就2011》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黄奕坦言,与香港导演合作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

  黄奕说,在拍了很多电视剧后,她发现可以突破的角色很少,所以决定转型演电影汲取新鲜养分。黄奕直言在电影圈里,自己没有资本可言,就是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去尝试,“天道酬勤,我相信不久会看到希望”。

  谈到与尔冬升、刘镇伟等香港导演的合作,黄奕坦言学到了很多。“刘镇伟拍摄喜剧时,解放了我的个性。尔冬升帮助我在感情戏上拿捏得更精准细腻。杜琪峰锻炼了我的应变能力和想象力。麦兆辉、庄文强则让我的表演更加贴近生活。”黄奕还透露,自己借“优才计划”正在办理香港身份证,此举是为方便与香港影人的合作、沟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