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傅颖回应遭暴力对待 前男友:向她道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09:29
傅颖昨日只化淡妆出席记者会。香港《星岛日报》
傅颖昨日只化淡妆出席记者会。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傅颖日前自曝被前男友罗仲谦暴力对待,连日来两人都成为媒体追访对象,事件不但令罗仲谦形象暴跌,傅颖到北京的计划也被叫停。昨日两人分别在公司先后举行记者会,同场而不相见。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昨日,傅颖在姐姐和同事的陪同下现身,语带沉重地指与罗仲谦之间的事之前已经讲过,也跟公司老板、同事、家人和朋友交代过整件事。

  她语带哽咽说:“这件事令很多人都很难过,特别是家人,妈妈见到伤势很伤心,我觉得好心痛,对不起他们。”

  傅颖还称跟罗仲谦的感情是件难以令人释怀的伤心事,并已点头方式回应在杂志展示的瘀伤已康复,并表示,以后不再回应此事,希望以后能过上新生活,并开始专注事业。对于是否见到罗仲谦及是否会按先前计划赴北京工作,她均未回答。

  而五日内三次举行记者会的罗仲谦,昨日现身时目无表情,称作为艺人不应为自己私人感情事影响各方面,想公司、媒体、家人及无辜受牵连的人道歉。

  他说:“我同傅颖一起时有开心,有吵架,但我不想拿细节讨论谁对谁错,我想讲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令傅颖身体受伤害,都是我不对,在这向她道歉。”被问到是否亲口说对不起时,罗仲谦没有回应。

  其后,罗仲谦还表示最后一次讲此事,往后会努力专注工作。并在次澄清,自己没有脚踏四只船,目前已经跟北京女友分手,对方已经有新男友和新生活。

  另外,傅颖的公司陈小姐表示,傅颖会暂时留在香港,工作由经理人部门安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