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窃听2》热度不减 黄奕古天乐感情“零余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9:27
窃听风云2制作特辑

  《窃听风云2》自8月18日上映一周以来,票房一路走高,热度不减。影片以金融危机与股市风波为故事背景,以窃听为线索,“地主会”的神秘、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星的纠结人物关系都成为这部影片的看点。而其中黄奕与古天乐继《一路有你》后的再度合作,让两人不再延续相互间纠结纷扰的爱情余温,而是直接站在法律与道德的对立面,展开冰冷对峙。

  电影《窃听风云2》上映一周以来,热度不减,在《哈7》、《变形金刚》、《蓝精灵》三部好莱坞大片的联合夹击下,上周上映四天仍取得了近8000万的票房成绩,相对于当年《窃听风云》8900的总票房只差了1000万,可以称得上是不错的成绩。《窃听风云2》在上映之前便赢得了影评人的交口称赞,积攒下良好口碑,金融危机的背景、军事窃听的噱头、“地主会”的传说、错综的人物关系、重量级明星阵容都成为了该片的看点。

  片中黄奕饰演金融界幕后操盘手刘青云的太太、律师郭丽萍,凭借其对法律的透彻了解,深谙法律漏洞,在刘青云每一次身陷不利情境的时候,都能化险为夷。然而香港警方保安科总督察何智强在一次交通事故中,牵扯出一系列的连环局,并揪出一个名为“地主会”的神秘组织,身为警察的何智强自然要寻根究底。古天乐与黄奕,一个警察、一个律师,本应站在同一立场捍卫法律与道德,但是在这部影片中,黄奕出于对丈夫的深爱,站在了古天乐的对立面,一句“这个问题可以不回答”,不仅在气场上压倒作为督察的古天乐,还利用各种法律理论与之周旋,让刘青云逃脱与案件的干系。这种零度对峙的状态完全颠覆了二人在温情大戏《一路有你》中复杂而纠结的感情路线,在采访中黄奕也曾表示,此次出演律师与以前不同,大呼过瘾:“演香港律师的不同就是,在其他地方你看到警察都会有畏惧感,会害怕,但是演香港大律师要是‘很拽的样子’,因为要给警察一种对峙的感觉”。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