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晟铭形象被指是“大鼻孔” 回应:那是我特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5日09:22
从左至右:杜淳、何晟铭与郑国霖。李学仕 摄
从左至右:杜淳、何晟铭与郑国霖。李学仕 摄

  中新网北京8月25日电(罗攀) 新版电视剧《笑傲江湖》24日在京正式启动。编剧、制作人于正当日宣布自己将开拍数部新剧。而前来捧场的演员何晟铭也回应之前被指是“大鼻孔”的戏言,称“那是我的一个特点”。

  演员何晟铭当日以光头形象示人。在舞台上,何晟铭对于正这个已合作了数次的老友表示了自己的钦佩之意。“

  舞台上的何晟铭显得很绅士,对于之前自己的外貌遭到调侃一事,他还谦虚地进行了自我“调侃”,“刚在来现场之前,我看到网上有人说我是‘大鼻孔’。当然我也不能说我帅,但我认为那是(大鼻孔)是我的一个特点吧。希望我能通过我的声音和表演带给大家快乐,这是我现在最想做的”。台下,何晟铭的粉丝们听到偶像的这番话纷纷嚷着否认,“你好帅”声四起,也让何晟铭顿时笑容满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