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艺术家》首曝海报 黑白影像极尽唯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25日09:05
《艺术家》海报
《艺术家》海报

  搜狐娱乐讯 曾以惊喜片身份杀进竞赛单元,并勇夺第64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的《艺术家》(The Artist),今日曝光了第一张正式海报。该海报完全用黑白影像勾勒出了男女主角的面部轮廓,让人想起诸多经典艺术电影的镜头,极尽唯美之能事。海报上只有片名中的“THE ”被渲染成了红色,在整个海报中显得格外醒目。海报上方还特意强调了这是一部戛纳影帝的作品。

  《艺术家》由法国导演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Michel Hazanavicius)执导,哈扎纳维希乌斯曾在2006年以《开罗谍影》摘取东京国际电影节的金麒麟大奖,而这部《艺术家》却不像之前的影片那样戏谑,影片采用黑白影像摄制,充满了非常浓重的文艺调调。《艺术家》的故事背景设置在1927年。这是有声电影冲击无声电影的重要年份,默片时代的大明星乔治,面临着巨大的职业转型期,他担心自己的声音无法适应有声银幕,因为忧心忡忡,而另一个舞蹈女演员却因为有声电影时代的到来欣喜若狂,她发觉这个技术将有可能使她的事业出现新的起色。两个电影艺术家,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相遇了。

  《艺术家》由约翰-古德曼 、米西-派勒、詹姆斯-克伦威尔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约翰-古德曼加冕戛纳影帝后为影片的发行加上不少分。美国华纳电影公司负责发行,10月12日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