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雾都》杀青 石天琦为爱纠结演技受肯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9:01
石天琦
石天琦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执导,实力派演员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青年演员石天琦出演的抗战传奇大戏《雾都》日前顺利杀青。石天琦在片中饰演女大学生月红,在大时代的背景下与三个男人上演感情戏,经历复杂纠结的情感蜕变,出色演技获得剧组上下肯定。

  《雾都》以“卢沟桥事变”后日本大举侵略中国,国民政府迁都重庆为背景,以主人公们的感情为主线,既有中华民族坚强不屈、刚正不阿的精神的体现,又有爱恨情愁的纠结情感的展现。剧中,石天琦饰演的“月红”从懵懂的爱上已婚男人到身不由己地爱上女朋友的“男人”再到觅到真爱,所经历的或繁华或落寞、或炽烈或淡然,层次分明,人物性格饱满。从生涩到纯熟,作为新人的石天琦演技也受到众多前辈的认可,张丰毅直赞石天琦大有发展。

  从《精舞门2》中青春靓丽的红袖,到《中国地》中贤惠隐忍的翠翠,再到《雾都》中为爱蜕变的月红,石天琦一步步走来,经历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演员拍戏,拍多了自然就有经验,重要的是心态要好,我希望自己能在浮躁的环境下,保持一颗淡泊的心。”据悉,历时3个多月的艰苦拍摄,《雾都》即将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于明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