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春娇与志明》本色出演北京妞 狂追余文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8:52
<a href=
杨幂亮相《春娇与志明》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昨日(8月24日),由香港著名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千嬅(在线看影视作品)、杨幂、徐铮主演的爱情电影《春娇与志明》在北京举行了杀青发布会。据悉,该片是彭浩翔备受好评的电影《志明与春娇》的续集,讲述了志明(余文乐饰)和春娇(杨千嬅饰)到内地工作后发生的故事,因此不仅故事背景挪到了北京,更加入了杨幂和徐铮两位内地人气演员与男女主角谈情说爱。其中,小花旦杨幂在片中饰演了志明的新女友,主动热情的北京空姐,提及这个角色,本身就是土生土长北京妞的杨幂笑言自己有不少本色出演,感觉很过瘾。

  据介绍,在新片《春娇与志明》中,原本感情表达就相当含蓄的志明和春娇在生活中都遇到了新的情感诱惑,春娇遇到徐铮饰演的事业有成、能带给她安全感的成熟男,而志明则与杨幂饰演的90后空姐开始交往。提及这个90后空姐的角色,小花旦杨幂笑言她是与春娇完全不同的类型,“春娇是个比较含蓄,表达感情比较谨慎的女人。但我的角色正好相反,她是个非常直接、敢爱敢恨的女人,她喜欢志明就会明确的表达出来,主动的去追求他。她不会想太多,只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去做,我觉得她的个性算是典型的北京女孩个性,率真、利落、做事不拖泥带水,无论有什么想法都会直接说出来。”听起来这个角色和杨幂本人挺像?杨幂坦言的确有相似之处:“演这个角色有时候我会很本色的演,因为她的很多想法和做法,我都能体会。”那么遇到心仪的对象也会主动出击么?“以前不会,因为比较害羞,现在想法改变了。因为我觉得我工作很忙,遇到心仪的对象不容易,如果真遇到了却不去主动表达而因此错过了,我会很遗憾!”

  据导演彭浩翔透露,杨幂的主动表达不仅体现在感情上,也体现在工作上。原来导演在年初写《春娇与志明》的剧本时,在微博上发现了杨幂,觉得她的照片很漂亮也很有灵气,就主动加她私信聊天,希望有机会在作品里合作。而杨幂立刻回复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导演的电影《志明与春娇》,两人关于这部电影相谈甚欢,于是导演就为杨幂量身打造了《春娇与志明》里的女二号——90后敢爱敢恨的北京空姐角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