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凯特-温丝莱特火灾救人 救出英国亿万富翁母亲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5日08:26
凯特·温丝莱特火灾现场英勇救人
凯特·温丝莱特火灾现场英勇救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这位奥斯卡影后从未在自己的影视作品中扮演过英雄人物,不过本周一她却在一起火灾事故中当了一回英雄,成功救出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爵士(Richard Branson)的90岁老母亲。

  本周一,凯特-温丝莱特带着两个孩子与男友路易-道勒(Louis Dowler)一同前往布兰森爵士位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内克尔岛的豪宅做客,不料当日正好赶上热带风暴艾琳过境,闪电击中了布兰森爵士这栋价值7000万美元的豪宅引发了火灾。事后这位维珍(Virgin)品牌创始人在自己的博客中记录到:“当时房子里大概有20人,大家都及时逃出没有受伤。”当时布兰森爵士正在另外的房间里,在博客中他表示:“非常感谢凯特-温丝莱特带着我妈妈逃出房间,把她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我们会重新尽快修复这栋房子,我们有着很棒的员工,我希望他们能安全的工作。虽然房屋损毁得比较严重,但我们会让这里变得比以前更加漂亮。现在我们就和家人朋友们待在一起等待热带风暴结束,经历了这样的事情让我明白了生命中什么更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