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丹阳九月放歌人民大会堂 名家名人前来助阵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李红艳
2011年08月25日08:25

  金铁霖、徐沛东、阎维文、郁钧剑、蔡国庆、潘长江、朱时茂等名人名家近日共聚一堂,为“丹心向阳—李丹阳2011人民大会堂大型演唱会”启动仪式站脚助威。

  李丹阳现为二炮文工团艺术指导。从军20年来,她以军旅艺术家特有的执著和真情,活跃在为基层官兵服务的一线,足迹遍及大漠、深山、戈壁、边塞。据介绍,将于9月17日举行的“丹心向阳”演唱会,将分为“李丹阳与生活”、“李丹阳与艺术”、“李丹阳与责任”三大主题。李丹阳将演唱成名作《亲亲茉莉花》、《红月亮》,以及《穿军装的川妹子》、《军歌声声》、《小二黑结婚》、《三十里铺》等歌曲。此外,宋祖英、刘晓庆、蒋雯丽将在演唱会上分别讲述她们眼中的李丹阳。海军、空军、第二炮兵3位军旅艺术家吕继宏、佟铁鑫、潘长江,则将倾情助演。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