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幂徐峥插足“志明春娇” 余文乐:都想过出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8:24
《春娇与志明》关机 杨幂当余文乐小三
杨幂徐峥插足“志明春娇” 余文乐:都想过出轨 点击查看组图
杨幂徐峥插足“志明春娇” 余文乐:都想过出轨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周鑫/视频)8月24日,《春娇与志明》在北京宣布关机,导演彭浩翔与主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亮相。新片中,志明与春娇来到北京生活,还遭遇杨幂、徐峥插足感情。余文乐表示这就是生活,“因为大家都会想过出轨的嘛。”

  杨幂徐峥双双成第三者

  在《春娇与志明》中,杨幂饰演一个90后北京女生,见到喜欢的人会非常主动,在片中倒追志明,当起了志明与春娇之间的第三者。不过余文乐现场袒护起杨幂:“杨幂不是小三,其实也算是志明在一个阶段中的女友。”言外暗指志明一度与春娇分手。

  徐峥在片中则饰演优质男Sam,与春娇擦出火花。这个角色的候选之前曾传出过包括吴彦祖在内的诸多版本,对此彭浩翔又耍宝回应:“这个角色最早我找的是汤姆·克鲁斯,他档期不行,后来又找了约翰尼·德普,但我听了约翰尼·德普的中文之后,觉得他演不了。后来我想自己演这个角色,但我演的话,余文乐一定输!最后才定了徐峥。反正我们都是一个类型的演员。”

  在续集中春娇与志明各自遭遇新欢,不过这在余文乐看来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生活中谁都会想过出轨的嘛。”他坦言演这类戏没什么挑战,毕竟都是来源于生活。

  杨幂HOLD不住彭浩翔

  彭浩翔表示,自己最开始是在微博上“勾搭”到杨幂的。“一开始我看到杨幂的微博,我发现她的照片非常漂亮。后来在微博上价钱都谈好了,才去找公司。”杨幂片中戏份不算多,而且进组晚,她表示也因此跟余文乐的默契度不够,所以在拍很多戏前彭浩翔会亲自示范,比如牵手等亲热戏。

  杨幂也坦言,平时彭浩翔、余文乐等在剧组太欢乐,自己有些“HOLD不住”,“而且导演在剧组会讲广东话,我听不大懂。”彭浩翔笑称,活动当天跟拍片现场唯一的区别就是没有讲脏话。

  当被主持人要求在杨千嬅和杨幂的角色中二选一时,彭浩翔说:“我是在国外长大的,思维比较西式,我觉得三个人在一起也可以。”余文乐也表示:“其实,我也是在国外长大的……”杨幂:“幸好没说四个人在一起也可以!”余文乐立刻看着她:“哇……你早说嘛!”彭浩翔又表示:“我说了最好的选择就是3P嘛。”

  续集在北京 故事很牛逼

  当被问到为何不用《志明与春娇2》作为电影名字时,彭浩翔风趣表示:“我之前从未给电影拍续集,因为我不喜欢2,我们的电影也不2,所以就改为《春娇与志明》了。”彭浩翔说,《春娇与志明》主要讲述两人相处的故事,“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时候往往很开心,但之后肯定会出现问题。影片里很多的灵感也来自于我和我太太的生活。”续集故事在北京展开,彭胖表示选择北京也是为了新的感觉,片中还加入了很多北京的元素。此外彭浩翔表示,《春娇与志明》中依然会有一些抽烟镜头。当导演被问到没看过前部的人能不能看懂第二部的时候,彭浩翔十分自信:“完全没问题。独立来看,这也是一部很牛逼的电影。”

  彭胖超自恋“我太有才”

  彭胖子当天频频耍宝,令现场气氛十分欢乐。他一本正经表示:“很多人都说导演有才华,不是我自己一个人这么说哦!”当被主持人问及电影的灵感来源,彭浩翔也表示,“是导演太有才华了。”他更开玩笑表示:“杨千嬅经常在片场讲,‘导演你很有才华,我们今天能不能早一点收工啊?’”

  对于早前有媒体拍到黄晓明出现在《志明与春娇》剧组,与杨千嬅对戏,是否有戏份?彭浩翔否认,表示黄晓明只是来探班。彭浩翔还表示,自己对《志明与春娇》票房前景十分自信。此外彭胖虽然拍片重心已经转向内地,但他透露不代表自己就不会回香港拍戏。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