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陈奕迅谈锋芝离婚霸占版面:努力争取上娱乐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5日08:04
陈奕迅(资料图)
陈奕迅(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以”领贤慈善基金青年大使“身份出席该基金的成立典礼,身穿Dior Homme服饰的他即场与两位小钢琴家一起Jam歌。Eason表示女儿康缇也有学钢琴,更为他新录的国语大碟弹奏一曲,他说:“弹得好不好不要紧,最重要是有这个经历。(女儿有没有这个天份?)OK,不过同我一样心散。”

  提到谢霆锋与张柏芝早前正式宣布离婚,问他可有安慰霆锋?他说:“其实很少接触他,霸占报纸版位,浪费我的心机,我好努力争取上C1(编者注:C1一般是香港娱乐版面)。(会不会打给他?)不用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