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咪涉嫌诈骗 > 张咪诈骗 新闻

张咪被指诈骗机场遭拦截 警方初查后称证据不足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5日07:52
视频:歌手张咪涉嫌诈骗被警方带走闻讯
张咪(右)跟随民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前日,有人报警称,张咪涉嫌诈骗已被拦截在机场。
  张咪(右)跟随民警到派出所协助调查。前日,有人报警称,张咪涉嫌诈骗已被拦截在机场。

  本报讯 前晚11时许,歌手张咪在首都机场被朝阳警方带走,原因是两投资人报警指其以筹资巡演为名诈骗150万元。

  昨日,朝阳警方表示,张咪涉嫌诈骗的证据不足,已要求双方继续配合警方工作。

  网曝涉嫌诈骗证据

  8月23日下午6时许,“八掌柜”的网友微博爆料称,曾以一首《蓝蓝的夜蓝蓝的梦》红遍大江南北的女歌手张咪涉嫌诈骗150万元。“现在张咪正密谋逃往国外,目前公安机关已正式受理此案。”

  此外,另一名网友也爆料称,张咪在2010年以合作音乐剧的名义,找到英子女士(编辑注:指齐丽英)和女子水晶乐坊的出品人黄子琦,分别筹集了100万元和50万元,但之后承诺的国外巡演成了泡影,也联系不到张咪。爆料中不仅详细讲述了张咪与“服装设计师英子”女士交往,以及涉嫌诈骗的始末,还曝光了张咪“诈骗”的证据有张咪签字的100万元、50万元的收条和收据。

  据了解,该网友为女子水晶乐坊黄子琦的经纪人王飞跃。

  同时,网上还出现了一段视频,内容为张咪在首都机场一航站楼,被警方带走的全过程。

  张咪被指以巡演骗钱

  昨天,黄子琦经纪人王飞跃称,去年年底,黄子琦女士经朋友介绍认识了张咪。张咪表示,包括女子水晶乐坊组合,中国的组合可以去国外巡演,让他们投资。结果齐女士投资了100万,黄投了50万。

  “张咪是公共人物,不会是骗子,我们太相信她了。”王飞跃称,但是,巡演从6月份推到8月份,后来张咪连电话都不接了,而且还搬了家。后来到有关部门查询,张咪连巡演需要的许可证都没有。前天晚上11点半,我们得知张咪要去加拿大,而且已经到了机场,我们赶紧报了警,张咪被警方带走。

  当事双方已离开派出所

  昨日下午,朝阳警方证实,8月23日22时许,事主齐某、黄某向朝阳建外派出所报案称,张咪涉嫌诈骗,并已将其阻拦在机场。建外派出所接警后,将双方接回所内协助调查。

  昨晚,报案人之一齐丽英的儿子称,张咪在派出所跟警方表示,自己是巡演中间人,只是帮助联系外国客户。

  但黄子琦的经纪人王飞跃则表示,巡演是张咪一手操办的,报案人的投资款也都汇到了张咪个人账户上。“她说自己是中间人,就是想逃避责任。”

  知情人称,张咪在派出所接受调查时,曾声称自己身体不舒服,由派出所民警陪同到医院检查。

  昨天晚些时候,朝阳警方称,经初查,张咪涉嫌诈骗证据不足,需要根据双方提供的情况,做进一步了解,同时已告知双方继续配合调查。

  目前,当事双方已离开派出所。

  简介

  张咪 女歌手。曾获1990年中央电视台第四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冠军,1991年出版小说《偷哭的心》,成为国内第一位写自传的女艺人;1993年主演电视剧《孤星》,成为国内第一位将自己的故事搬上荧屏的女艺人。她还曾演唱过《奉献》、《寻梦》、《灞桥柳》、《蓝蓝的夜蓝蓝的梦》、《不想说再见》等。

  讲述

  为讨投资两次机场堵张咪

  昨天,自称向张咪投资100万的齐丽英女士的儿子马家琪称,为讨回投资,自己和家人曾两次到机场围堵张咪。

  马家琪称,去年9月份他母亲对张咪的舞台剧项目投了100万元,但舞台剧的事到今年的4、5月份仍没谱。他母亲要撤资,但始终联系不上张咪。张咪曾发短信表示“我会通过法律或者其他的手段让你知道什么叫闭嘴。”

  马家琪称,因为钱要不回来,他母亲在8月17日报了警。随后,他们听说张咪要在19日去温哥华。当他们去了机场准备截下张咪时,“对方却把机票退了。”通过查询,得知张咪换了8月23日的机票。于是,他们先给派出所打电话,随后就到机场堵人。在机场,他们发现了张咪的车。

  “她看到我,开车就嗖嗖地跑,我们的车跟丢了。但一会儿,她的车绕了一圈后又回来了。”马家琪称,他们将张咪围住后,张咪就高声喊“抢劫”,有人“限制她人身自由”等等。随后,警察来了,他们一起去了派出所。

  上述说法未得到张咪证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