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晟铭否认与冯绍峰不和:什么事太较真就累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5日07:50
何晟铭(资料图)
何晟铭(资料图)

  大众网-齐鲁晚报8月25日报道 24日下午,于正工作室在北京举行了电视剧《笑傲江湖》的启动仪式,同时宣布《雍正皇帝》、《康熙大帝》、《乾隆皇帝》三大项目即将上马。何晟铭、杜淳、刘恺威(微博)、薛佳凝等明星前来助阵。在发布会前,记者对“四阿哥”何晟铭进行了专访。采访中,何晟铭不仅几次自嘲是大鼻孔,还澄清了与冯绍峰(微博)不和以及整容传闻。

  做演员后找到自我

  采访时,何晟铭剃了光头,一看到记者就笑着说:“怎么样,这多凉快。”谈到在新剧《笑傲江湖》中的角色,何晟铭说一切还没定。谈到希望出演的角色,何晟铭没有提到主角令狐冲,“我觉得里面好多角色很有意思啊,比如田伯光、任我行、东方不败都很有意思。不过我不想演林平之,太懦弱了。”何晟铭再次阐述了自己选择角色的标准,“不一定非要主演,但角色一定要非常有特点。”

  在成为演员之前,何晟铭还唱过歌,跳过舞,也做过幕后,“现在做演员终于让我找到了自我,这是我最喜欢的工作。”说到之前曾改过三次名字,何晟铭坦言那都代表自己的一个工作时期,“不过以后不会再改了,因为我找到自我了。”

  否认与冯绍峰不和

  《宫》大火后,四阿哥何晟铭和八阿哥冯绍峰迅速走红,两人的粉丝也常常互掐,甚至有传言称二人关系很差。何晟铭否认了这个传闻,说自己跟冯绍峰、杜淳都是很好的朋友。

  何晟铭走红后,围绕他的外表也有不少话题,有网友还“拍砖”说何晟铭鼻子过于难看,鼻孔太夸张。在采访中,何晟铭也自嘲说:“我不是什么英俊小生,鼻孔那么大。”面对整容的传闻,何晟铭似乎没太在意,“整容了,是啊,不整怎么会有这么高的鼻子?”随后,他又正经地表示,“传闻那么多,还有人在网上直接骂呢,没办法,什么事都太较真就太累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