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激情唱响》9强今晚出炉 钟蒙修直面陈羽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20:55
《激情唱响》比赛现场
《激情唱响》比赛现场

  8月25日22:30,辽宁卫视《激情唱响》第五期将迎来“评委之家”环节,经过训练营严苛选拔出的全国18强选手将根据组别,分别前往三个不同的城市,拜访评委之家。在评委之家,18组选手通过最后的终极表演,决出《激情唱响》全国9强。究竟哪9组选手能够突出重围,成功晋级,今晚即将揭晓。

  家访环节见证9强诞生

  辽宁卫视此次斥资重金,为《激情唱响》配置了最高规格的节目配套设施,加上国内顶级的节目制作水准,旨在发现全中国具有巨星潜质的明日之星。该节目延续了全球最热选秀《x-factor》的国际化水准,播出以来好评不断。这期“评委家访”环节,更是精心制作,节目组筛选了全中国的各风景名胜,选中了“中国最南端的热带天堂”三亚、“东方夏威夷”厦门、“中国10大新建筑奇迹”长城脚下的公社三个外景地进行外拍。

  《x-factor》的亮点之一就是贴近自然的外拍,《激情唱响》延续了这一特点,暂别舞台、贴近自然,让选手展现更生活化的一面。此举有助于评委全方位了解选手的综合素质,也真正让节目从竞争性、观赏性、娱乐性等多角度达到以往选秀节目前所未有的高度。

  选手晋级之路艰难

  “评委之家”中三位评委羽凡、阿朵、柴智屏将会分别带领三组选手,以导师的身份对选手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在这一次的比拼中,每位评委将邀请一位嘉宾来帮助他们选出心中的三强,羽凡白百何夫妇携手、阿朵黄征搭档、柴智屏林志炫老友配合,嘉宾与评委的双重考核无疑给选手提了更高的要求。

  自草地哥钟蒙修以一曲《背叛》唱哭羽凡顺利晋级海选之后,“草地哥”也经历了走红、质疑、求证、重拾信任等数次起伏。上期训练营18强钟蒙修榜上有名,本期节目中,他将跟随羽凡进入家访环节。经历了身份质疑事件之后,羽凡对草地哥的信任也陷入危机,甚至一度到了“有他没我”这样剑拔弩张的场面,虽然此前有传闻白百何对于草地哥很是青睐,但是每组的三强之争还是要两位评委共同点头。究竟草地哥能否进入全国9强的阵容,今晚22:30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准点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唐恒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