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 6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赛影片

68届威尼斯竞赛片:《黑马》(美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7:46
《黑马》27秒片段
《黑马》海报
《黑马》海报

《黑马》入围第68届威尼斯竞赛单元
《黑马》入围第68届威尼斯竞赛单元

《黑马》剧照
《黑马》剧照


  《黑马》 Dark Horse (美国)

  导演:托德-索伦兹 Todd Solondz

  主演:克里斯托弗-沃肯、塞尔玛-布莱尔、米亚-法萝、乔丹-盖尔博

  类型:剧情 / 喜剧

  备受争议的独立导演托德-索伦兹拥有很多cult片狂热粉影迷,这部导演自编自导的新作《黑马》未映先热,其黑色喜剧的风格在影迷中引起热议。喜欢收集玩具的单身男埃布(乔丹-盖尔博饰演)生活陷入了瓶颈,30来岁了还跟父母(克里斯托弗-沃肯以及米亚-法萝饰演)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为了走出这种窘境,他开始尝试跟因在学术事业上败北而打道回府,也跟父母一起居住的米兰达(塞尔玛-布莱尔饰演)发展恋爱一段关系。随处可见黑色趣味的《黑马》深层挖掘了人与人的关系中更加丑陋的一面。

  本片是托德-索伦兹七年来第三次角逐威尼斯金狮,前两次分别是2004年的《回文》和2009年的《战时生活》,其中后者得到了最佳电影剧本银狮奖。生于1959年10月15号的托德-索伦兹是美国的独立导演跟编剧,以其黑色趣味、引人深思并充满社会意识的讽刺作品而闻名,并因其作品对美国中产阶级生活的黑色软肋面的揭发而饱受赞誉,其作品也反映出导演本人新泽西州的成长背景带给他的影响。最广为人知的作品有《爱我就让我快乐》、《欢迎光临娃娃屋》等。

  影片的几位主演都是实力干将,克里斯托弗-沃肯是好莱坞的千年金牌配角,曾以《猎鹿人》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米亚-法罗则是伍迪-艾伦的御用女演员,六七十年代曾在美国红极一时,而主演过《地狱男孩》系列性感女星塞尔玛-布莱尔,则出演一个解救剩男的女人。《黑马》总体上偏轻喜剧风格,是本届竞赛单元中鲜有的轻松之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