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正青春》发首款海报 揭示质感青春残酷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7:40
《正青春》概念海报
《正青春》概念海报


  国内第一部反映“三陪女”情感生活的电影《正•青春》,将于9月23日在全国各大院线真诚献映。该片并于今日公布首款概念海报。海报揭示出为青春而抗争的气息和都市青春的残酷生存现状,透露出强烈的现实主义风格。

  作为中国第一部残酷青春片,《正•青春》以南方某大城市为背景,题材涉及都市灰色地带的边缘人物生活现状,其中不乏刻画人性的敏感戏分,但也顺利通过广电总局审查。昨日,该片片方宣布,全国各大院线已接受该片的公映计划,并定于9月23日联袂全线上映。在片方新近发布的第一款概念海报中,只见图中一对正当青春的男女在现实中苦苦挣扎与抗争,令人窒息的主题、影片的深刻质感跃然而出,揭示出该片主角们青春与挣扎、梦想与现实、奋争与反叛的种种纠葛冲突,具备十足的文艺气质,却不乏赤裸裸的商业桥段。

  对此,导演赵燕国彰表示:“这部片子能顺利过审本身就是一个奇迹,也说明了人性的进步。我相信,无论在城市边缘还是社会精英人群中,面对青春的选择,都躲不过真爱。所以, 这是一部很真诚的电影,之前凡是看过的人,都会被感动的欲哭无泪。” 而且《正•青春》曾力压《孔子》、《刺陵》、《叶问2》等阵容强劲的影片一举获得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奖”和“金天使奖”两项大奖,为中国现实主义题材电影走出国门打开了先河。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