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性感女星孟茜不惧热浪 带病上阵吃苦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6:07
孟茜
孟茜


  日前正在外地出外景的影视歌三栖女星孟茜,顶着炎炎烈日全身心的投入在剧情中,敬业拍摄吃苦无数,遇上粉丝探班令其倍受鼓舞,谦虚表示只能用更精彩的表演来回馈影迷和歌迷的支持。

  自从接拍爆笑情景喜剧《疯狂办公室》之后,孟茜因为太过拼命于角色,身体状况一直欠佳,时常伴有咽炎,但是只要在片场为了不影响进度她一度忍着不咳嗽。时下随时夏末,但是阳光的照射强度依然较高,作为爱美女生的孟茜非但不怕晒黑,更是一副精力充沛状出现在镜头中,她的认真和执着的太多感动了助理,也感动着全部的工作人员。

  据孟茜助理透露,每天收工之后孟茜回到酒店多是累到想要昏睡,咽炎因为在外高温拍摄虽然一直在吃药,但是并未好转。孟茜每天还是一副饱满的状态出现在镜头中,有时候导演都看不下去了,时常会给作为女一号的孟茜片刻的休息时间,以便她能喝口水。

  不过,苦中有甜的是,许多年轻的歌迷、影迷趁着仅剩不多的暑期,组团前来拍摄外景地为偶像打气。Fans的出现让孟茜更加的努力,她表示:个人的受些苦不算什么,且表示剧组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没有工作人员喊苦,自己更不会。孟茜还称“这也苦吧,此刻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哦。”看来强大的粉丝团一直给予孟茜的关心也是孟茜一直默默付出的巨大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