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塑侠义 洪一平版“出洞蛟”变熟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5:19
洪一平《水浒传》“出洞蛟”童威造型
洪一平《水浒传》“出洞蛟”童威造型


  搜狐娱乐讯 新版《水浒》伴随着争议热播过半,梁山好汉108将不再按原著中的人物出场次序进行,剧情推进节奏更快符合观众收视习惯。而经众多“现代化”改编,“重情重义”仍是梁山好汉第一本色。演员洪一平饰演的“出洞蛟” 童威因两救宋江性命,排名梁山好汉第68位。在新版《水浒》中,这个角色一改乡野村民的卑微形象,转变成外形硬朗的熟男。

  洪一平饰演的童威早先在江上贩私盐,水性极好,江湖人称“出洞蛟”。他两次救宋江于生死之中。第一次宋江被人用药麻倒,被童威及时出手相救;之后梁山好汉在江州城劫法场童威第二次救宋江。洪一平透露,“出洞蛟” 童威或许并不像晁盖、宋江、吴用和李逵那样受大家关注,而这个人物的性格除了侠义之外,并不盲从。最后他随宋江征讨返回时,因不愿做官而选择了隐退。

  洪一平身高一米八,导演鞠觉亮对他的要求是外形硬朗的熟男。之前洪一平很多角色都要求耍酷耍帅,因而有影迷称他为中国版RAIN和小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洪一平笑称,帅气的POSS在新版《水浒》中一点都派不上用场。洪一平表示,“出洞蛟”童威这个人物义气但不失冷静,有自己的想法,称之为熟男更合适点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