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车永莉出席《大周末》庆典 香肩小露性感撩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47
车永莉出席《大周末》庆典
车永莉出席《大周末》庆典

车永莉小露香肩性感撩人
车永莉小露香肩性感撩人


  搜狐娱乐讯 昨日,时尚杂志《大周末Hotspot》 四周年时尚艺术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众多明星齐聚一堂,车永莉、海青、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少锋、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纷纷闪亮登场,当晚车永莉身着一袭黑色系短裙,微微低胸加上裸露香肩大秀性感,并在活动现场作为嘉宾上台为艺术机构颁发特别贡献奖。

  在近期的众多活动中车永莉均对着装精心准备,以百变的姿态出现,或是优雅迷人、或是性感美艳。这次的车永莉的黑色短款小礼服依旧抢眼,礼服的设计十分简洁,单肩设计打破常规,不对称设计让车永莉同时显露出清新俏丽和高贵典雅的气质,尤其是单肩的设计,将拥有美肩的车永莉露出性感的一面,性感的同时又包含隐隐含蓄。

  此次《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典是齐聚众明星和艺术家一次艺术盛宴,主旨是希望各界人士共同以艺术的形式推动对城市趣味的关注与发掘。作为嘉宾和此次活动的响应者车永莉在当天的庆典中还为参与这次活动的艺术机构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