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亮相时尚展 黑色西装彰显男人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4:23
<a href=
聂远出席时尚展


  搜狐娱乐讯 昨日,演员聂远同冯绍峰,杜淳,黄海波,周笔畅张靓颖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国内众多艺人在苹果社区今日美术馆参加了时尚杂志《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众星云集。聂远当晚身着黑色短款西装外套搭配V字形领T恤,彰显了男人魅力,刚性十足。

  当晚,聂远身着黑色西装,搭配亮色领带亮相,因为近期一直拍戏的原因,短寸搭配纯黑西装,硬朗潮味十足。从唐僧,军人,到侠客乃至王侯将相,演技越来越精湛,戏路越来越广,凭借自己炉火纯青的演技和一如既往敬业的精神,当晚聂远获得了“城市趣味特别推动奖”的荣誉。

  从担任演员工作委员会副理事长,到近期各大杂志周刊的各种奖项,这些成绩印证了聂远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一成不变的良好口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众媒体追问了新版《西游记》是否遭封杀,聂远表示,《西游记》停播并不是被封杀了,而是由于交片时间拖延。据悉,新版《西游记》在几大电视台已经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