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奇妙见面会 > 新闻动态

佘诗曼改“嫁”内地约会浙江卫视

2011年08月24日13:55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西湖水无浪可打,却有浪花淘来诸多当红小生花旦。古装大剧《公主嫁到》的主演TVB一姐佘诗曼、视帝陈豪、花旦陈法拉、小生黄浩然和两栖演员关菊英一行组成的超豪华阵容近日参与了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的录制。近期《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的似乎正热烈地陷入明星季,嘉宾持续升级,节目也是精彩火爆。下面我们就来观察一下本期节目的看点所在。

  看点一,《公主嫁到》阵容强大,陈豪作陪佘诗曼“嫁到”内地“奇妙见面”。

  据闻TVB花魁佘诗曼已改嫁到内地经纪公司,其绯闻对象视帝陈豪前不久还饱含醋意、含“情“脉脉地说很羡慕薪酬暴涨。此次陈豪陪同佘诗曼一起参加浙江卫视节目录制,似乎大有试水之意。他们和其他三位演员可是经常托TVB的福,穿梭于古今时空之际,一不小心就坐拥江山、母仪天下了。如今回归生活,现代装束举止和艺能表现值得关注。现场甚至陈豪动情之处,还与阿佘面对面,大歌亲近乐趣,发挥失常地唱出了史上五音最全版《月亮代表我的心》,阿佘现场到底反应呢?

  看点二,《宫心计》现代版隆重上演,阿佘陈豪的感情考验重重。

  观众比较关注的肯定是宣宗陈豪和德妃佘诗曼在真实生活中的对手戏,一直以 “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自居的三好,曾经是让我们德宗陈豪是一见倾心。不过这次节目现场两人要一争锋芒,我们德妃阿佘的三好还有几好呢?现场陈豪面对粉丝的激情表白,又会不会移情别恋呢?另外,昏君明君、祸水巾帼的答题考验也尽在一念间,看来这对黄金搭档和荧屏情侣本期节目中要面对的是挑战多多啊!

  看点三,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姐妹斗法,不留片瓦。

  本期《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另外的看点是佘诗曼和陈法拉新老两大花旦同台竞艳,斗智斗勇十分吸引眼球。俗话道一山不容二虎,何况是两只不惧镜头的明星“母老虎“。佘诗曼转战内地,陈法拉迅速崛起,二人之间关系的发展十分引人关注。前一阵有报道称在佘诗曼离开后,陈法拉成为TVB力捧的新四大花旦之一,两人在《公主嫁到》宣传现场是各自各话完全零交流。这次她们同台参与这次综艺秀,是打破传闻并肩作战还是勾心斗角继续暗战,那就需要观众们在节目中自己去解读了。

  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是原热播娱乐档话题节目《天才会美丽》的升级版,由由浙江卫视与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周四晚21:21,《快乐蓝天下 奇妙见面会》佘诗曼、陈法拉与您相约浙江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