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老根会馆涉嫌破坏文物 本山传媒决定拆除罩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4日13:39
刘老根会馆涉嫌破坏文物
刘老根会馆涉嫌破坏文物

  成都商报讯(记者 吴洋)刘老根会馆开业后风波不断,在其院内搭设的罩棚被文物保护人士曾一智指出有破坏文物之嫌后,昨日凌晨,本山传媒在官网上发表声明称公司决定将罩棚拆除,施工人员已开始动工。

  在声明中,本山传媒方面表示搭建临时罩棚是为了8月16日的开业接待所用,原计划保留两周左右,“但最近有相关人士对此罩棚提出了异议,认为对风貌有影响。公司决定提前将罩棚拆除,现施工人员已开始动工。”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北京市文物局了解最新调查进展,工作人员称,刘老根会馆属于普查登记项目,管理监督权限在区县,“所以我们已责成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在调查此事,有了结果他们会给一个答复。”东城区文化委员会则表示,“等有了最终的结果后,我们会通过新闻的渠道向外界公示。”

  (成都商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