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被艳照”名誉受损 华谊兄弟郑重声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1:45

  华谊兄弟声明:

  近日,一组名为“疑似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前女友不雅照”的图片新闻在网络上流传。该新闻宣称,不雅照中男主角与王宝强有一定的相似度,疑似为王宝强与其前女友的亲密照。事实上,该图片新闻中男子明显不是王宝强本人,且王宝强的经纪人也已在第一时间明确否认。但部分媒体仍继续报道、转载该组图片新闻,借以蒙蔽网民,大肆炒作。该行为已对王宝强本人及其家人造成了严重影响。为保护艺人合法权益,王宝强的经纪公司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现做出郑重声明如下:

  我司艺员王宝强并非图片新闻中的男子,且王宝强本人与该图片新闻内容毫无关联。该图片新闻以“疑似王宝强”的措辞混淆视听,捏造事实,且造成一定的负面社会影响,该行为客观上已经侵害了我司艺员王宝强及其家人的名誉权。

  我司对此保留通过法律程序追究该图片新闻报道发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已刊登该图片新闻之媒体立即撤除该新闻,并协助刊登本声明。如有任何单位或个人在本声明发布后仍报道、刊登或转载该图片新闻的,我司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八月二十四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