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假如》热拍 灰姑娘PK拜金女探讨何为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1:41
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 

 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


  搜狐娱乐讯 童话中,王子都是喜欢灰姑娘的,不喜欢那些金玉其表败絮其中的拜金女们。现实生活中也是。目前,由冷面小生方力申(在线看影视作品)、邻家大哥吴大维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该剧讲诉了一个贴切现实环境,却不落俗套的关于真善美最终修成正果的爱情故事。

  故事中讲述了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方力申饰)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抠门老板钱大年(吴大维饰)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与一群善良的同事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与老板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在此期间他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价值,更了解到了真的“我”为何物,真的“我”又该如何生存下去。

  通过这部剧,我们会产生疑问:究竟什么是爱情?真正的爱情到底存在吗?在如今我们看好的一对对明星美眷分分合合之后,有人总说,我不相信爱情了。其实,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所以不管是在灰姑娘还是拜金女之间,王子更想要一个soulmate作为自己的终身伴侣,这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情是发自内心的。爱情是不见则念,不说则痛,不拥则泣,遇到幸福开心的笑,遇到困难互相的背,这是爱情。

  爱情总是从感动和心动开始的。但是只有感动而没有彼此的欣赏仍成不了恋人;只有心动,没有持续的关心和责任,也只能收获短暂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始于感动或心动,但须以关心和责任为扶持,以欣赏和吸引为指路,才能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