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学兵亮相《大周末》 “跨界”导演话题正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1:02
<a href=
王学兵获得“特别推动奖”

王学兵接受媒体采访
王学兵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8月23日晚,《大周末hotspot》四周年庆典暨首届明星名人当代艺术推荐收藏展开幕酒会在今日美术馆隆重举行,四十多位明星、艺术家到场,现场星光璀璨。近日刚刚成功“跨界”做起导演的演员王学兵也亮相了活动现场,一袭深蓝波点上衣,搭配合体剪裁长裤,时尚又不失新意,恰如其分的诠释了所谓低调的华丽。

  王学兵当晚获得了由著名雕塑家瞿广慈颁发的“特别推动奖”,在主持人朱珠问及王学兵获奖的心情时,他很“老实”的答道:“我听不太清你问的什么,一会儿场下再交流吧。”此大实话一出,引得大家赞赏的掌声。由于现场人数过多,环境十分嘈杂,对于在台上交流问题也提出了不小挑战,但是像王学兵这样能“实话实说”的明星,实在少见。在活动现场,王学兵与共同参与“七点影”计划的老朋友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相逢,两人相谈甚欢,其乐融融,想必二位新晋导演也交流了不少导戏的心得。

  在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到场媒体也纷纷把重点瞄向了王学兵作为新晋导演的话题上,无论是问及拍摄情况、还是目前的进度,王学兵都一一耐心解答。被问及做导演的感受时,王学兵感慨颇深的说到:“做了导演才知道导演的不易,事无巨细都要操心,相较而言还是做演员更幸福些。”同时他也透露,已经拍摄完成的首部作品《坚定的锡兵》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当中,预计9月中下旬能完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