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 新闻报道

《非常了得》“女版姜振宇” 两光头是最大惊喜

2011年08月24日10:32
女版姜振宇
女版姜振宇


  今晚《非常了得》惊现“女版姜振宇”,携带独门微反应秘笈登台。在她的火眼金睛下场上嘉宾不禁慌了手脚,她更是连连闯关逼近终极大奖,全场挽留她冲刺大奖,孟非、郭德纲力邀其加入观察团,姜振宇更是大呼佩服!而《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今晚将与姜振宇同台坐阵,犀利与睿智的碰撞令人大为期待。更有翻版哈利•波特登场,开启魔幻挑战之旅!

  “女版姜振宇”:洞悉嘉宾微表情 独创“倒叙提问法”

  在《非常了得》节目中,微反应专家姜振宇以其超乎常人的洞察力,和对微反应的解读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观众觉得风头盖过了孟非、郭德纲。今晚,来自重庆的美女选手秦诗事先准备了一套微反应秘笈,偷偷带到场上。她仔细观察场上每一位嘉宾的表情和动作,全靠自己的秘籍做出分析判断,全程拒绝求助观察团。“单肩耸动为不自信的表现、眼睛直直盯着是看我是否相信他、眉毛倾斜是表达悲伤、不提及自身心理的可能是假的……”在她的火眼金睛下嘉宾不禁乱了阵脚,甚至露出马脚!

  在提问方式上,秦诗也是独具创新,“一般假的身份都是按照编好的时间顺序说,我倒着问他就编不出来了”。在“我用牙齿救了我男朋友的命”身份挑战中,女嘉宾自称和男友爬山,男友不幸失足跌落,她用牙齿叼着男友手腕上的表带坚持了十多分钟。对此,秦诗就出其不意地问道:“表现在放哪儿了?放在哪个抽屉?具体什么位置?附近有什么?你给大家描述一下这些,100字以上。”如此“倒叙提问法”也确实奏效,令女嘉宾不禁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作答!

  孟非、郭德纲邀其加盟观察团 全场挽留冲刺终极大奖

  现场,秦诗利用秘籍闯关之余,竟然还分析起了姜振宇的表情,令其哭笑不得。原本想要“免费”提供帮助的姜振宇,竟然被女嘉宾抓住“漏洞”,不禁对她也很是佩服:“这位女选手做的功课确实充分,问的问题都是动过脑子的,且不受现场的任何干扰,内心相当的强大,我真的是由衷地佩服!”郭德纲不禁问道:“你过几天有时间吗?让姜老师请几天假!”孟非对她也是极为欣赏,“我觉得你代替柳岩,和姜老师搭档也不错。”

  尽管全程没有求助观察团,秦诗还是靠着自己的秘籍和“倒叙提问法”连连闯关,顺利进入到了第三关挑战。孟非现场挽留道:“此前只有一个女孩拿到了终极大奖,我觉得你完全具备这个素质!你的水准远在观察团之上!”场下观众更是齐呼“留下!留下!”秦诗会继续挑战吗?她又能否成为夺得终极大奖第二人呢?

  封新城:俩光头是最大惊喜 坦言猜题不如女儿

  “他可能是中国电视荧屏上最世故又最真诚、最能言又最有节制的光头佬。”这是年初《新周刊》给孟非“年度主持人”的颁奖词。而作为执行总编,封新城个人这么理解这句话:“孟非带来的这种电视上的新形象,不完全是靠一时的娱乐或是一时的火,而是把主持人个人的积累和魅力慢慢地展现出来,很沉重的东西可以在他面前,通过他能够变得轻一些;那么轻的东西通过他也会变得有内涵一点。”而这次做客《非常了得》,是封新城第二次和郭德纲见面,“郭老师当年突然火爆的时候已经是《新周刊》年度新锐榜的年度艺人,那时是在郭老师的老家天津颁的奖。”

  对于孟非和郭德纲在《非常了得》节目中的合作,封新城最初也和很多人一样,有着担心,“郭德纲和孟非这两个光头能不能出火花?”但是几期连续看下来之后,开始觉得有一点味道了、两个人互相的默契也都出来了。“这俩光头佬,应该是今年电视屏幕上的最大惊喜吧。”

  此次加盟《非常了得》观察团,主要是出于他对这个节目的喜爱。“我在家经常和女儿一边看一遍猜,但我的成绩远不如女儿。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今天现场体验过之后,我想说这是我参与过的最好玩的节目!”当封新城的犀利、冷静遇上姜振宇的睿智、可爱,会有怎样的火花迸发?

  翻版“哈利•波特”来挑战

  同时,今晚还有一位酷似哈里•波特的选手上台挑战!无论五官、发型,还是那副标志性的眼睛,两者都是惊人地相似!选手刚一出场,孟非就不禁打趣地问道:“哈老师,你在魔法学校担任什么职务?”场下观众更是一片惊呼,“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叫个不停。这位翻版哈利•波特到底会上演一番怎样的魔幻挑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8月24日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