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影坛戏骨恬妞加盟《宫2》 与杜淳共系母子情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10:08
<a href=
恬妞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湖南经视文化传播、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电视连续剧《宫2》正在横店热拍。如果说《宫》讲的是成长和励志,那么《宫2》讲的就是婚姻和信任,感情戏依旧是最大看点之一。同时,相较《宫》,《宫2》主要讲述了三对恋人的感情故事,里面有皇帝群臣、有太监的感情生活、有后宫佳丽,整个《宫2》就是一副宫廷群生相。

  纵观《宫Ⅱ》主演阵容,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姗姗、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舒畅(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蓉、孙菲菲,争奇斗妍,何晟铭、冯绍峰、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阳、包贝尔、马文龙,青春偶像气息扑鼻。除此之外,影坛老戏骨恬妞也加盟其中,出演“勤太妃”一角,也就是杜淳饰演的“十七阿哥”胤礼的母亲。

  恬妞是香港著名女艺人,从十岁开始客串演出京剧,而后开始出唱片和拍摄影视剧,作品硕果累累。同时,恬妞的实力也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获得一批奖项。她主演的电影《蒂蒂日记》获第十五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和巴拿马第十六届国际影展最佳女主角奖,《我爱太空人》获第八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近期,恬妞也是活跃在影视界,出演了《大小江湖》、《白银帝国》、《翡翠明珠》等大电影,以及《黎明绝杀》、《虎妈》、《欢乐元帅》等电视剧。事业上和生活上的青春恬妞都保鲜的很好,粉丝对她的喜爱也是一直有增无减,可算是演艺圈的“大姐大”。

  关注《宫2》,关注恬妞带来精彩的“勤太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