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左”音乐风云榜 邂逅“绵羊音”小天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4日09:56
"大左"音乐风云榜 

"大左"音乐风云榜 


  搜狐娱乐讯 22日下午16:00,乐坛“绵羊音”小天后曾轶可做客音乐风云榜“音乐大来宾”节目,与主持界小天王大左亲密互动交谈并为节目组送上了自己亲手绘制的礼物,两位年龄相近的“同龄人”也坦言通过栏目关系亲密不少。

  可爱的绵羊音让大左大呼可爱

  下午16:00整,轶可准时出现在了我们的视线,一贯可爱的绵羊音也让大左大呼可爱,并开玩笑的问轶可“绵羊音”的称呼是否会让她介意,轶可笑称现在很多节目组或者粉丝已经将“绵羊音”作为对自己的爱称,自己不会介意。轶可来参加节目也为大家带来了惊喜——送上一幅自己亲手绘制的水彩画作品,并为作品命名“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让大左和工作人员感动轶可的用心,并答应轶可一定会将作品裱起来好好收藏。

  “Twins”拉近距离大左搭线被拒

  众所周知轶可的偶像是“Twins”,大左抓住这一“手柄”开始各种“发难”。先是自爆自己和“Twins”的关系很好,很铁,见轶可一如往常的冷淡没有反应又爆两人深夜为自己单独庆生,见轶可还是未有表示,更主动要求要为轶可与“Twins”搭线,不掉却遭到了轶可的婉拒。原来轶可认为关系是需要缘分及时间慢慢累积渐深的,等到时机成熟的那天自然会去认识的,并表示因为几次的采访接触以及这次的大左亲切“拉线”已经让两人的关系变得亲密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